校長的話

歡迎大家瀏覽我們的網頁。我希望大家能在這裏與我們一起分享學校最新的資訊,並感受東華三院冼次雲小學愉快、充滿朝氣、團結及追求卓越的氣氛。東華三院冼次雲小學有一群熱心教育,投入工作,愛護孩子的老師、社工及支援員工。我們相信:

  • 黃偉興校長

    • 每一個孩子都擁有自己的潛能
    • 每一個孩子都喜歡學習和參與
    • 每一個孩子都應該得到鼓勵及支援
    • 每一個孩子都需要獲得成功的學習經歷


    在課程發展上,我們重視語文的基礎訓練及以學生為本的學習過程,務求透過校本課程及教學設計,奠定學生三文兩語的基礎,也讓學生透過參與多元的活動而獲得自信及成就感。我們重視培養學生有挑戰自我,盡力而為,爭取最理想成績的同時,也重視讓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及服務,從而發展他們的多元潛能,培養積極和負責任的態度。

    我們致力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,期望孩子在學校良好校風的薰陶及老師悉心的栽培下,能夠「掌握兩文三語,愛閱讀,懂思辯,品行好,肯承擔,擁有愛國情懷,具備世界視野」。

Top